沐梓逢尘

        光,是个神奇的东西,它照亮你的前路,却照不进你心里最深的氐惆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样的,在秋日的冷风,吹散了漫天苍茫的怨气,也吹不死你那颗悸动了已久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月亮,我好久没看见月亮了,我看不到我的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 迷雾,我走不出这迷雾,我面前是山,山那边,还是山。

        耳畔的风,吹的我发冷,理不清的思绪,我找不到源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枫叶红了,那种夹杂着血色的美丽,怎受不住这冷风飘落,昨夜的雨残留的积水,竟拖着它,将它拖进含着锈迹腐烂的深渊……

        铅华梦,哪是那么好洗净的呢?雨中虹,我们真的抓不住……

        多少欢聚此刻分离,多少美梦此刻吹散,多少痴情终成怨怼,多少美景此时凋零。有情人散天南海北,百般颜色终成落黄一抹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们有什么好追求的呢,又有什么好期待的呢,什么金啊玉的,不过是个草木人儿罢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